close

很久沒有看關於勵志方面的書籍,一直認為很多道理自己都明白,也能調整自己的心理狀態,但因為很喜歡這位youtuber 所拍攝的影片,所以對他的書很自然也產生興趣!感謝我同事借我這本書。
-
翻閱之後...發現自己早已陷入了書中所提到的很多盲點,然而它就像一位很正向的朋友,適時的拉了你一把。有時候在於生活、工作即使出現了問題,但因我們深入其中,早已沒自覺了,這時真的很需要朋友、或是一本書去提醒自己。然而這本書還有一個重點主要在加強人的自我肯定及信心,這非常重要。
-
書中提到很多觀點,可能一生都需要不時的提醒自己,路別走歪。

人是念舊的動物,碰到需要改變、或需要學習的新事物,第一個反應通常是產生抗拒的念頭。這時我們很需要違背自己的心,努力跨過去,試著去一點一點前進,當你回過頭時,你早已走遠。
-
當你覺得別人對你很不友善時,你覺得對方是刻意的嗎?其實是你自己容許對方這麼對你,很多關係都是相對的!不管是親情、愛情、友情、職場關係。
-
你所認為的天賦,其實只是對於自己所感興趣的事物,經過不斷的在練習中精進、並堅持。貴在努力、貴在堅持。
-
所謂有意義的人生是不會在瞬間出現的,需要經由很多不同的事件不斷的交集、慢慢互相交疊的成果。
-
生活不如意時,請抬頭看看前方的路是否本來就不是你喜歡的道路、亦者你一直在做別人所期待的事情。

共勉之—😊





書名:別讓現在的壞事趕走未來的好事
作者:艾爾文 著
出版社:方智 出版

arrow
arrow

    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