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連假期間因為看到女人迷的文章,發現「我出去一下」這部電影,看完很有感觸,片尾還默默掉了幾滴淚。電影概述是男主角生活發生劇變,不得不停下腳步的他,在閒置期間開始對自己的內心產生疑問,因而踏上西班牙世界聞名的聖地牙哥之路,進行徒步朝聖之旅。


上帝總會在某個時刻,給你個不得不停下腳步的理由,一開始停下腳步抽開工作,雖覺得放了個長假,但也頓時讓人覺得焦慮。開始懷疑自己,除了工作自己還剩下些什麼?我的身份是誰?


踏上朝聖之路,探尋人生的旅途中克難遙遠,並且非常孤單,但想知道答案,只能自己獨立完成這趟旅途。才有意義。


「 誰都想得到光明,首先必須得經歷他的對立面,完全的黑暗,必須想方設法,穿越不可避免的黑夜,而且,最好是心甘情願。」


終點並不是目的地,而是路途中獲得的養分將讓我們自己更加知道我們是誰?尋找自己新的面向。一路上主角的內心對話,也提醒了我們好好審視自己的生活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