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早晨在鳳山路上亂繞尋覓早餐店時,突然眼睛為之一亮,發現國宅旁的空地居然搭建著一間咖啡屋,位於五甲社區內,外觀看起來採光很棒,讓人不由自主想進去看看!!之所以稱七號咖啡顧名思義門牌就是七號。

進去後,屋內灑進清新的陽光,讓人感覺很舒服。很適合拿一本書來這邊好好享用一頓早餐及喝一杯好喝的咖啡。

店內沒有太多浮誇的裝潢,一切佈置都來自於店家自己的巧思,簡約而清新、乾淨而舒服。

翻開菜單,飲食基本上都是蛋奶素產品,因店家重視食安問題所以相對重視食材本質,所有原物料除了是當季新鮮食材也來源特別精心挑選過,我由衷很佩服這樣的店家,他們並沒有想要擁攬大眾市場,只專注在對食材比較講究的顧客上。蛋奶素除了健康仍能呈顯美味、擺盤設計,看得出店家在乎每一個細節。

+佛卡夏水波蛋 佐義式醬 +

+小漢堡烤薯條 +

飲品類還是首選拿鐵,味道很品嚐起來香醇,附加的拉花讓人覺得很驚喜。店家也有手沖單品咖啡,也很適合只為咖啡而來的人;另外也有店家的家人自己煮的古早味杏仁茶、南瓜豆漿等飲品。在這邊可以悠閒地享受早起的時光,陽光讓人不自覺心情愉悅,也有助於思考一些事情。這樣有堅持理念的小店,值得大家一起支持,讓這個社會、這個環境有一個好的循環!!

PS ,記得店家有說為了回饋附近社區居民,另有折扣。

 

 

店名:No.7 Cafe'來七號咖啡蔬食

電話: 0958-707942

地址: ​830 高雄市鳳山區國光路7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